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2009.05.08 中和 江戶太郎壽司

一直以來都覺得景安站附近沒什麼餐廳,雖說有很多小吃、便宜義大利麵,但總覺得少了些像樣的餐廳。所以當發現這家店在裝潢的時候,Winnie就很興奮也很期待的打算等他開幕就要去光顧啦!而且開幕期間打9折又更吸引人了,所以就找了個週末約了Tony一起去吃看看囉!

P5080267
看他的menu價位是不算太高,只是比起T&W常去吃的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幾家家庭日本料理店來,這樣的價位還要加@90才是定食,似乎不太親民~
P5080268
一進門的吧台,擺了許多生魚片,一旁也有已經做好的壽司便當在販售
P5080270
定食沙拉佐和風油醋,一旁還有百香果口味的沙拉醬
我們加點了一份定食來吃,因為很想吃看看menu上一份要@80的極品茶碗蒸,不然一份沙拉+茶碗蒸就要@90,實在是讓人很難下手啊!
結果茶碗蒸忘記拍照了~~不過裡面確實很有內涵(蛤蜊、魚肉、雞肉、百合...)啦!難怪要賣那麼貴
P5080272
炸蝦天蕎麥麵@220,炸蝦有2大隻蠻新鮮的,還有一些炸蔬菜也不錯。左邊那碟小物是醃製南瓜、蓮藕、小黃瓜,脆脆的不錯吃,也是百香果口味。
P5080275
鰻魚蓋飯@160
P5080277
最後的甜點-奶酪,上面又是淋著百香果醬,真不知道是主廚的個人偏好,還是季節的關係咧~~

吃完這樣的一餐就算打個9折也要400多大洋,偶而來吃吃也還負擔的起~只是這樣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竟然有放味精,吃完回家後整個晚上我們都覺得口乾舌燥狂喝水,所以很遺憾的這家店只能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啦!


江戶太郎壽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 捷運景安站旁


延伸閱讀

5 留言:

匿名 2009年6月16日 下午1:59  

還好吧!!! 妳可以找到上百家都不加味精的店面嗎!!很少啦

Cestlavie,Tony 2009年6月16日 晚上11:17  

早期歐美人士曾因味精而發展出「中國餐館症候群」這樣的怪病來。
雖然說認真就輸了,但是Tony還是花了一點時間google了一下。目前一般認為,味精的主要成份「麩酸鈉」,廣泛存在於各種食物中,在正常食用的情況下,是對人體無害的物質。但無論如何,味精攝取過量的副作用雖是因人而異,卻還是確實存在的。

不過為了捍衛味精的使用合理化,而在別人的網誌上無禮的匿名嗆聲,好像不在味精的副作用範圍內。

匿名 2009年8月5日 晚上10:25  

感覺東西都一點點一點點~
好像吃不飽耶~
份量跟價格不平均

TK 2009年11月15日 下午5:38  

就在岳母家對面. 正要找吃晚飯的地方, 還好有先來TW家逛逛.

Cestlavie,Tony 2009年11月16日 下午3:28  

魚兄,
你岳母家離我家真不是普通的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