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09.05.25 花見小路 壽司本舖

很久以前在PTT上就看到鄉民很推這家店,曾經有一次想去吃,但只記得在四號公園附近,不記得確切地址的Winnie卻怎麼也找不到,最後只好放棄去附近隨便找了家餐廳解決晚餐。 後來某次再經過四號公園時就很輕易的發現他的招牌了,真不知那天是天太黑還是太瞎... 這天本來是想找家餐廳去吃大餐幫Tony慶生的,但最近好像吃太好了,2人體重一直飆升,所以就想吃清淡、吃少一點,這樣的話日本料理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我們是在星期一的晚上去吃的,本想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吧,沒想到不到7點一樓已經滿滿的人了(雖然說店很小啦!) 2樓也有好幾桌人客了,又因為師傅只有一個(聽說是家庭式經營,外場服務生也只有一位似乎是老闆的女兒),而其他人客們似乎都點了豐盛的大餐來吃,所以我們點完餐後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才開始上菜啊!所以肚子很餓或趕時間的人絕對不能去~

P5250287
等點菜也等了一陣子,難得有機會拍menu~
P5250292
勝手丼@260,生魚很新鮮、紅魽的筋比較多、蝦子有鮮甜、花枝口感也不錯,整體的量蠻充足的。
P5250295
丼類有附一碗味增湯,味道不錯
P5250296
蘆筍手捲@60
P5250298
綜合握壽司@270,其實一共有7貫,只是實在是等了太久,上菜時早就餓翻了,吃了2貫(鮪魚、紅魽)後才想到要拍照。基本上生魚都跟勝手丼差不多,差別在握壽司的魚切的相當大,一口絕對塞不進去,玉子燒不是很甜的那種,個人還蠻喜歡的。
P5250299
最後還有一個小甜點,綠豆蒜

花見小路 壽司本舖
地址: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60號(四號公園旁)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