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豆蘇朋泡芙

豆蘇朋迷你泡芙在BBS的團購版裡也是小有名氣,雖然偶而會上去看看現在大家又再迷些什麼,可是因為嫌麻煩、又沒有特別大的吸引力,倒是還沒想過要去參一腳。
話說前幾天晚上接到Winnie媽的電話,說等會兒Winnie爸要送泡芙來給我們,由於當時家裡有客人也沒多問,後來才知道原來是Winnie媽公司裡團購,她也多訂了一盒要給我們呢~

IMG_4778
豆蘇朋泡芙,約一般女生半個手掌大,一盒裡面有7個,裝在盒子裡看起來賣相不錯。
IMG_4780
Winnie媽訂的是原味、咖啡2種口味,原味的還不錯吃。

吃完後我們是覺得,似乎沒有傳聞中來得令人驚豔。不過團購的優點就是,只要大家集合訂一訂,過一陣子就會送到你面前啦,不用出門排隊等候,是相當方便的!所以就算東西沒那麼合口味,花一點小錢嚐嚐鮮也是不錯的吧!

豆蘇朋泡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訂購專線:(02)2910-9475
手機:0933-927-408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