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永和 咖哩狂想曲

前一陣子在PTT閒晃的時候,看到鄉民們推薦這家評價不錯又有特色的咖哩,而且就在永和離我們不算太遠,所以就找了一個晚上去打打牙祭囉!
這家店面其實不大,偏偏Winnie又只記得大概的地址,所以騎車經過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忽略掉,繞了2次才找到這家店。
感覺起來店理的客人好像都是住附近的居民,多希望我家附近也可以多幾家這樣的小店啊!~
店裡除了咖哩之外還有賣看起來不錯吃的三明治,不過今天是為了咖哩而來的,所以三明治就留待下次再來品嚐吧! 雖然是標榜著南洋風咖哩,但是跟Winnie印象中香料下很多的印度咖哩又相去甚遠,據說是比較偏向星式咖哩吧~基本上還是不錯吃的啦!而且他的份量還蠻多的,一般女生吃完會很撐喔!

PA030115
南洋風咖哩飯套餐有附 生菜沙拉.每日湯 .馬鈴薯春捲.每日茶,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
PA030118
炸小排咖哩@150,是現炸的豬小排淋上咖哩醬。
PA030117
套餐附的馬鈴薯春捲,另外還有一片蝦餅吧。
PA030120
南洋咖哩雞@140,雞腿肉煮的很軟爛。
PA030121
店裡頭有一面牆是塗鴉區,上面應該幾乎都是貓闆娘的傑作吧。
PA030123
這片塗鴉區也歡迎客人留下作品,當天就有2個小朋友在角落畫的不亦樂乎。

店名:咖哩狂想曲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66號
電話:(02)2927-0131
營業時間:AM11:30 ~ PM14:30
     PM5:30 ~ PM9:00 (星期四公休 )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