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台北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就如林老蘇說的,幸好小田每隔一陣子會從高雄上來看看我們,不然我們這些待在台北的懶人,大概都不會主動約見面吧!只可惜這次的聚餐最後出席人數只有少少的3隻小貓,果然有baby的媽媽時間都很難敲啊!
這次的餐廳依照慣例還是由林老蘇負責決定,Winnie覺得這家餐廳比較奇特的是,明明是叫VEGAS的美國風餐廳,可是店外的大招牌卻是只有寫的大大的中文字 「維加斯」,感覺真不太搭。

P6010062
點主餐+@190的套餐內容,有湯、沙拉、飲料、甜點
P6010064
凱薩沙拉,因為Winnie前一天才剛看過牙醫,所以這盤就直接送給林老蘇了
P6010065
小田點的碳烤雞肉泡菜法士達@260,鑄鐵盤裡還附有份量不少的風味炒飯,看起份量很多的一道菜
P6010066
Winnie點的照燒雞腿迷迭香燉飯@250,果然如預期的燉飯非常軟,所以Winnie很開心的把飯都吃光光了
P6010068
最後的甜點是American sweet heart,其實就是奶酪上面一層草莓醬,放在黑桃、梅花的容器裡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總歸這家餐廳的食物普普通通,但是他二樓的包廂式座位,雖然說是開放式的空間,但感覺起來跟別桌又是區隔開來的,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聊天。
順道一提,這裡的咖啡非常的淡,喝不習慣的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應,他們的服務還不錯,會表示要幫你換一杯新的,或是續杯時也會記得續一杯正常一點的來,這點倒是還不錯啦!

店名: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 號

電話:02-2541-6788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