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中和 老饕園

老饕園應該算是中和南勢角區的名店吧!只要每到吃飯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而且只要店裡爆滿,老闆娘通常就不願意再接人客,晚來的客人就會直接跟你說沒位子,也不希望你在店外等了。
老饕園賣一些北方的麵點及川菜為主,因為Tony&Winnie都是2個人去吃,不好點菜,所以每次都是標準配備2碗小米粥+牛肉捲餅,再隨機搭配一些其他麵點。常常看到別桌人客的菜色很美味的樣子,也許改天找幾個食伴一起去,可以點些其他菜色來試試。

P2220001
美味的小菜@30,尤其是右邊那道茄子,自從有一次不小心當了老饕園的最後一組人客,被老闆娘招待了之後,便成為我們每次必點的菜之一。
P2220009
花素蒸餃@80,還不錯吃,這也是愛吃素蒸餃的Tony每次必點
P2220005
牛肉捲餅@80也是每次必點,酥脆鬆軟的餅皮,搭配入味的滷牛肉、清脆小黃瓜口感十足。另外也有賣蔥油餅,跟牛肉捲餅是一樣的餅皮,也是很好吃。
P2220007
豬肉蒸餃@70,記得以前的蒸餃會有湯汁流出來咧~

這次再去老饕園發現幾乎每道菜都已經漲價了,以前我們兩個人不用@300就可以吃到很撐走出門,現在要吃到@300多啦!即使如此,我想每隔一陣子我們還是會因為想念美味的牛肉捲餅再去報到啦~

店名:老饕園

地址: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46號(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9423252


延伸閱讀

5 留言:

匿名 2008年4月8日 上午10:29  

食客1號加入!我男朋友應該可以是2號...珮珮

匿名 2008年4月8日 上午10:31  

是食伴,不是食客啦...糗...(珮珮)

Cestlavie,Tony 2008年4月8日 上午11:51  

食客和食伴我們都需要啦~
呵呵~

匿名 2011年11月17日 凌晨12:59  

老饕園的小菜很搶手的是宮保皮蛋!

winnie 2011年11月19日 下午5:16  

宮保皮蛋 沒點過ㄟ...
下次來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