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2008.02.03 Olympus 790sw

自從Tony買了看起來很嚇人的單眼相機之後,照理說應該是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開開心心地拍照了。但是事情不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有些時候這台美能達一拿出來還真的是會嚇到人。雖說Tony之前那台可全手動操作的入門機實在也不錯,但體積、份量也是厚重了些。所以,不時就在想要添購一台隨身機來玩玩,希望隨時可帶出門、隨時可拿出來拍照,而不會太引人注目。而且前陣子去籣嶼時,那水下相機照出來的照片,畫質簡直就是不堪入目。綜合所有的願望,Olympus 790sw就是我們的救贖了

PICT6914
有5個顏色可以選,我們挑了藍色款。
PICT6903
為了防水和縮小體績,潛望式鏡頭是標準配備。
PICT6919
底片機時代,Tony也滿喜歡Olympus的相機。
PICT6925
2.5吋螢幕,算是一般大小,不過Tony其實不喜歡大螢幕,因為比較秏電。

雖然不像$ony的相機那麼輕薄短小,但算算也是台隨身機的尺寸。雖然沒有防手震,但ISO可達1600,光源不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勉強擋一下。最猛的就是水下3m的拍攝能力,還有抗寒防摔的特異功能。所以,這次去沙巴下海曬人乾的時候,就是它大展身手的時候啦~


延伸閱讀

4 留言:

TK 2008年10月17日 下午4:06  

下個月要來回台灣玩. 有需要大容量的記憶卡嗎? 公司貨員工價啦.

Cestlavie,Tony 2008年10月18日 凌晨12:25  

XD卡嗎?暫時用不到那麼大容量耶,無論如何還是感謝你囉~
魚兄這次回台灣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嗎?

TK 2008年10月20日 清晨5:26  

公司是最大的記憶卡品牌, 都有囉. 我的dSLR是用CF卡, 一張Extreme III 16GB不到一百美金啦.

這次一定要給他走去蛙咖坐坐, 順便買09ㄉ桌曆.

Cestlavie,Tony 2008年10月21日 晚上11:40  

魚兄在「山迪斯可」上班喔~大容量的CF卡真吸引人,等過兩年換了相機再來買好了。

你買那台單眼啊?來分享一下吧。

蛙咖啡一定要去的啦,騎自行車去更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