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2008.02.02蛙咖啡

Tony的偶像青蛙大人,在日前環島結束後,毅然決定自立門戶,開了一家蛙咖啡,和自家工作室結合,從此脫下上班族的身份。身為粉絲的Tony,怎可不前往捧場咧,於是我們就挑了一個周末下午血拚結束後,一行四人殺往伊通公園,準備要好好的來進貢一下。不巧今天剛好有流浪貓協會在蛙咖啡包場辦活動,所以我們先去對面漢堡王解決某早起兩人的午餐,等時間差不多再前往。

P2020116
蛙咖啡的招牌。
P2020119
店內是一整塊的開放式空間,再擺放一些簡單的桌椅。那椅子還真是出忽意料的好坐。
P2020121
隨處可見展示空間。

蛙咖啡其實是個披著咖啡外皮的藝文空間,目前展示青蛙的作品及各式商品,此外還可供舉辦活動或個展。Tony一行人到達時,工作人員都還在忙進忙出、整理場地。青蛙大人也在一陣混亂中,試圖要幫我們清出一塊座位。但我們其實不急著坐下,先到處看看已經十分熟悉的蛙商品。其中環島的T恤實在是滿吸引人,我們立刻開始想像一行四人穿著一式的T恤上神山,會是多麼酷的一件事。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某些因素而放棄了(謎之聲:還有什麼因素?不就是Tony小氣!),如果商品也能像咖啡一樣打折,我們一定當場殺四件回家。對了,目前蛙咖啡開幕期間八折優待,曾經跟著青蛙大人腳步的朋友們,還不趕快去報到!!

P2020122
拿鐵咖啡,口味偏淡,不知可以要求否?
P2020124
連咖啡匙都很有型。
P2020127
門口有好幾個停自行車的空間喔~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