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簡易工具包

恩~好像很久沒有新作品了~
其實一直有想要做個手提包玩玩,只是平常上課都有作業,作業完成後剩餘的空閒時間也不多了。而且Winnie也蠻懶的,沒有明確的需求或計畫時就會很懶得動,所以就一直拖著沒開始動手做東西。
會想要做這個簡易工具包(其實應該說是鉛筆盒啦~),是因為平常上課在用的那個Astro Boy的鐵盒已經傷痕累累,實在是很不忍心再繼續殘害他,而且現在上課通常都不需要帶太多工具,所以也想換一個小一點的鉛筆盒比較好攜帶。

基本上Winnie就是利用某一個禮拜,剛好沒有回家功課的空檔將他完成。本來在睡前翻了一個小時的書,想要找一個簡易又可以直接機逢的拼接,快速將他完成,好不容易挑好圖形,尺寸也計算好了,上床準備睡覺之後,忽然腦海中浮現出一個想法,就把剛剛的計畫全都推翻了。因為Winnie忽然想到有一片15*15cm的正方接pattern,這也是上課的作業之一,因為點沒對好所以沒打算拿出去交,放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不如就把他拿來利用吧!所以就以那15cm的正方接為中心,另外選四片美麗的布車一車,表布就完成了,算是達到了簡易做的目的啦!

PICT4419
左邊個就是傷痕累累的Astro Boy鐵盒,那是多年前買手錶附贈的包裝盒。
PICT4421
這個大小其實有點不像鉛筆盒,比較像化妝包了,沒辦法因為我想多裝點東西進去,所以就把他做比較高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