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馬賽克彩繪木椅

因為同學熱情號召的關係,讓Winnie有機會去參加了一個,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台北展示中心舉辦的木雕展覽中的
DIY活動「馬賽克彩繪木椅」。交了$250材料費,在那邊玩了一個下午,帶回來一個有趣的成品呢~
這次展覽的一系列DIY課程都是由木韻工坊的黃韻如老師授課,是很年輕又熱情的老師喔!很認真的想要讓我們認識台灣的家具發展過程,我承認後來因為怕做不完所以都沒有認真在聽,真是慚愧ㄋㄟ~ 上課的材料包,每一包裡磁磚的配色都不太一樣,幸好上課的學員大家都很熱情,互相交換材料,為大家的作品增添更多色彩囉!

PICT4412_T
本來Winnie是想做出煙火的感覺的,可是在創意不夠、材料有限情況下,成品還算OK囉!
PICT4413_T
這個木椅很小,當然不可能真的拿來坐(就算是小朋友也沒辦法吧),所以一開始Winnie就設定要給家裡的小維尼們坐的,所以木椅腳的彩繪配色就鎖定了黃+紅。
只是Winnie的手腳太慢,最後差點來不及把椅腳塗完,還把自己搞的一身顏料啊~

當天winnie有帶相機去,本來是想要拍些同學們完成的美麗作品回來的,只可惜連做都來不及了,根本沒空拍照啊~所以當天精彩照片請看馬賽克彩繪木椅課程紀錄(木韻工坊)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台北展示中心,不定期都會有一些展覽,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台北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南海路20號9樓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