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Cerro Torre Bison 30L 輕量小背包

Tony原本的後背包是上次去西雅圖時,在North Bend小鎮的Outlet買的,記得好像是將近20美元的價錢吧?背帶很厚,滿好背的,空間也不小,除了沒有腰扣輔助以外,說實在算是滿不錯的。上次去Rockland時,看到同廠牌的雨傘,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繞了一圈回到台灣的Totes,居然也是小有名氣的牌子。不過這個辛苦的背包,在Tony最近練身體背重物的重度使用下,已經接近解體邊緣。(謎之聲:背包是給你來背啞鈴的嗎?這算是不當使用吧!)雖然Winnie巧手把它修好,但是再找下一個背包,卻也是當務之急...

IMG_2322
舊背包在紐西蘭的英姿。

一開始先在網路上找,看來看去實在看不出什麼名堂。一方面也是因為背包是要試揹,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到店面尋找。從南昌路的王子,一直到中山北路的各店家,不是太大、太重就是太貴。最後,我們再度走進邪惡的Rockland,不懷好意的老闆任由我們自己隨便試,第一個試揹的就是這個Cerro Torre Bison 30公升小背包,包包的外形實在不錯,不像一般的登山包那麼陽剛。更重要的是女生版的設計,正好適合不甚高大的Tony和Winnie的身材。揹過這個以後,其他的背包,就通通出局啦!而且最後老闆還加上最後一擊,說這個包包是樣品包,目前台灣只有一個,撞包的機率幾乎是Zero!好吧,Tony再度在此含淚掏出信用卡,Rockland的人八成會認為Tony的錢滿好賺的吧!

PICT2832
新背包遠征土耳其。

這個背包平時由Tony揹負,上大山時,Tony改揹大背包,這個小背包理所當然就由Winnie負責。由於沒有大背包的背架,讓這個背包的空重得以減到最輕的程度。寬版的腰扣雖然不夠厚實,但已經可以給予適當的支撐,減輕肩膀的負擔;還有各處的小置物空間,都是很體貼的設計。唯一的遺憾就是顏色不太耐髒,不過就像老闆說的:它美嘛,還能要求什麼呢?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