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2007.02.15 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

連著幾天好不容易把冰箱清空,也把廚房打掃好了,出國前一天決定就出門覓食,也算是補吃個情人節小餐吧! 百分佰原創洋食這家店Winnie知道很久了,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也很不錯,只是一直還沒找到機會去吃看看。他的套餐分2種價位:280、350,都有湯、麵包、前菜、沙拉、主菜、飲料、甜點等7道餐點,價格是差別在主餐不同及甜點多了一些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2種價位的套餐各一,每一道菜色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對Winnie來說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主餐了,不曉得是不是那麼剛好都點到沒那麼優的主餐呢?不過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內容,Winnie個人覺得這家店的CP值是很不錯的。

IMG_4694
蕈菇奶油濃湯,碗中是炒到焦香的洋蔥,搭配著喝非常對味。
IMG_4695
手工奶香包,呃...有點忘記了。
IMG_4696
蕃茄蔬菜湯,聞起來很香,香草類下了不少吧。
IMG_4697
前菜奇異果雞肉冷盤,奇異果很甜。
IMG_4698
前菜蕈菇野菜天婦羅,記得有番薯、茄子、敏豆和花椰菜,份量十足,而且外酥內軟,都很好吃。
IMG_4699
和洋野菜沙拉,就...滿和風的。
IMG_4701
紐西蘭沙朗,肉的口感廉價且太薄,不過以價位來說也沒得挑了。燉飯則太軟,快要變稀飯。
IMG_4704
魴魚荷蘭醬汁,魚肉的調味不知在何處?
IMG_4706
冰淇淋水果聖代,很少吃冰淇淋,不過這應該算是不錯吃。
IMG_4708
蘋果千層酥,Tony可以說是不愛吃蘋果派,不過吃完也沒聽說什麼怨言。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