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2007.02.03 古典玫瑰園午茶

回到內湖後,我們前往古典玫瑰園位於瑞光路上的分店。店門口看起來毫不起眼,和隔壁的星巴克感覺沒有兩樣。推開大門後才是別有洞天,不過這是當然的囉,古典玫瑰園如果沒有維多利亞的風格的話,可能就沒有人要光顧了吧。我們在14:00到達,店裏沒幾桌客人,所以我們可以挑選一個角落的好位置。就定位後,就開始研究菜單,由於店內似乎不太愛開空調,Amy提醒我們最好點冷飲才不會喝得滿頭大汗。以下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

PICT277001_V
店內氣氛實在不賴,不要抬頭看是不會感覺有藍色的光線。
PICT277102
今日的金主。
PICT277302
爽到這兩個人。
PICT277601
頭上的燈,照得我們好熱。
PICT277801_V
兩組人都點了維多利亞英式下午茶,玫瑰口味的起司蛋糕實在是玫瑰到底呀。
PICT278601
蒔蘿海鮮燉飯,蒔蘿也是Tony接下來想種植的作物之一。白飯上的海鮮白醬是另外放在盅裏淋上去,海鮮都滿新鮮的,配菜普普通通,整體來說是滿好吃的。只是,這樣應該叫做海鮮"燴"飯吧?
PICT278901
Amy點的素食咖哩焗烤麵,據說評價不錯。
PICT279101_V
來個小拱廊照,吊燈如果會定時掉下來的話就更讚了!
PICT279201_V
華麗的冰淇淋咖啡。
PICT279401
這裏是冰茶兩壺,Tony點的是祈門紅茶,還有蠟燭加熱。所有的飲料都是只有茶湯,沒得回沖的。一方面的考量也是為了茶飲的品質著想吧?無可厚非啦~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