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SPP作品集—小物

IMG_3446

三折小錢包,本來第3個作品應該是要做化妝包的,可是老師說插個花,先做個小錢包來練習練習(我想大概是怕我壓棉壓太爛、滾邊也縫不好吧~)。這個階段老師是要教我如何壓圖案,所以就選了一塊可愛的妹妹圖案布,來完成接下來的2個作品。

IMG_3448

這個三折小錢包還蠻實用的,打開之後還有立體內袋,就算放零錢也不怕掉出來,只是這個錢包早就已經不在我手邊了,在某次阿芬小姐來Winnie家玩的時候,這個小錢包有幸被她看上眼,所以已經跟了新主人啦!這2張照片也是上次出遊的時候,跟她借來在車上照的,看來她像是把錢包拿來裝相機的電池了。

IMG_3461

化妝包,這個化妝包俗稱炸彈包,我猜應該是因為他長的像小時候吃的炸彈麵包吧!這個炸彈包的紙型攤開來像蝴蝶,所以也有人稱他為蝴蝶包。其實叫什麼都好~重點是他做起來很立體,形狀很讚,可以放相當多的東西呢!因為他實在太好用了,而且作法又相當的簡單(只要找塊美美的布,簡單的壓棉、滾個邊、上個拉練就好啦~),所以後來Winnie利用空檔的時間又做了一個!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