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06.04.15 關渡 La New 健行

下雨、下雨又是下雨!這星期就在大雨特報中渡過。下雨其實也沒什麼稀奇,麻煩的是,星期六已經報名要參加La New健行啦!當天早上六點多一大早起床,幸好沒什麼下雨,匆匆準備就出門報到去了。還在坐捷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小橘包包一個一個上車來,在我們坐的那班捷運上,有幾十個和我們一起參加健行活動的同好吧。我們和前同事田小姐約在捷運二號出口等待,剛到關渡站一看,已經有滿坑滿谷的小橘包包客擠在捷運站前了。我們在集合後,馬上跟著人潮往接駁車的方向前進,途中雨開始越下越大,臨時又決定不搭接駁車;我們在加油站穿好雨衣後,徒步前往報到處-關渡宮。於是我們又傻傻跟著人潮前進,走一走就又走回捷運站,不知是誰亂帶路,真是冏rz...回到捷運站、穿越地下道後,總算看到往關渡宮的指標,就這樣慢慢地跟著人潮移動,走到關渡宮報到時,雨已經大到雨衣遮不到的地方全濕透啦!不過想想有幾千人一起淋雨,心裏也沒那麼不平了,既來之則安之,先走到八里渡船頭再說吧~

天氣好的話可能還滿好走的,下雨天健行真的是寸步難行,邊要閃避水坑還要小心雨傘不要刺到人,當然更要小心不要被別人刺到,還要依照風雨的強度來調整雨傘的方向。平時走起來略感寬敞的步道已經完全被小橘包包客擠滿,我們就這樣像魚一樣擠在一起緩緩前進。我們一行三人大約09:00出發,越過關渡大橋,慢慢沿著左岸前進,走到八里渡船頭時已經11:00了。正當我們抵達時馬上就聽到La New 工作人員的廣播,健行活動因天候不佳,終點就改在八里渡船頭,大家把蓋章的條碼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各自選擇交通工具回家了。今天的健行活動就在只走一半的情況下草草結束,我們就在八里搭船到淡水渡船頭,和一群小橘包包客又佔據整班捷運回台北。

IMG_3676IMG_3677
09:31 這些人真值得尊敬,大雨滂沱還是堅持下去。(包括我們)09:31 對面的兩隻鞋和舞台佈景都泡湯了。
IMG_3678IMG_3679
09:32 老師有沒有說,這種天氣不要出海,不要出海,不要出海! 09:34 田小姐一直不想拍狼狽照。
IMG_3681IMG_3682
09:35 出門難得照人。11:49 回到淡水捷運站,這段期間都在下雨,很難照相。
IMG_3685IMG_3687
11:50 回到淡水倒沒什麼下雨,最機車就是這樣。 11:50 大群的小橘包包客持續攻佔捷運站。
IMG_3689IMG_3690
11:53 結束了再留念一下。 11:53 雨天的淡水除了La New大軍,也沒別人了。
IMG_3692IMG_3693
11:57 趕快回家擦香港腳藥。 11:58 今天遊輪業者個個眉開眼笑。
IMG_3694
11:59 早上就是從那邊走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