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20050702 公館姊妹會

今天的聚會咧,本來是要去古拉爵吃晚餐的,只可惜沒訂到位子、現場人又太多,只好忍痛放棄這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轉移陣地到公館吃泰國菜囉!不過真是辛苦了林老師先到現場排隊,最後還走路到公館。 今天在公館一家不知名的泰國餐館聚餐(其實是根本沒去注意他的名字),不過這家餐館已經在那裡很久了,從以前還有在公館走跳時就已經看過他了。我們四個女生點了四樣菜一盤河粉一鍋湯外加三盤白飯,就可以吃到很撐了。他的涼拌海鮮、椰汁咖哩牛喃、炒河粉都很好吃,只是炒河粉都是肉,河粉太少了點;因為飢腸轆轆,菜一上來就開始嗑起來了,根本沒空去拍照啦! 對了!還有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就是一到餐廳小田就發現了我的最新作品—拼布包包,真的很高興ㄋ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關於這個相簿的使用方法,可以到這篇去看看。

IMG_1818_resize 小田只顧著聊天,根本沒注意到我在拍照 IMG_1820_resize 美麗的婷婷喜事將近囉!

吃飽喝足後轉移陣地到星巴客聊天去, 依照慣例果然還是我們這一桌最吵,哈哈! 今天聊到最開心的事,就是聽到婷婷感情穩定計畫要結婚了!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的好姊妹們已婚的還不多啊!大家加油!趕快來炸我吧! 還有啊!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初去玩了耶!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出去走走,順便聯誼也是不錯啦!

IMG_1821_resize 果然林老師的自拍技術是一流的 IMG_1822_resize 雖然使用沈重的相機,還是把大家拍得粉美啦!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