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2004 秋天 西雅圖 Day1

期待已久的西雅圖之旅,終於要出發了。果然今天飛機又小小delay了一下,不過晚個半個小時起飛沒差啦!在飛機上度過了漫長的11個小時之後,終於要到陸地了吧!沒想到在這當口,西雅圖大霧無法降落...飛機在天空盤旋了30分鐘之後決定降落溫哥華機場,因為沒油了要去加油...就這樣我們有幸得以在溫哥華做1個半小時的機場巡禮;西雅圖的深度之旅,就由這一點點小小的意外拉開序幕... 由於華航額外招待的加拿大之旅,我們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抵達西雅圖。可憐的Tim及Leon也已經在機場等了我們3個多小時了。因為也不早了,所以他們決定先帶我們到現在這個時間最熱鬧的派克市場逛逛囉!

040925001 Pike Market 西雅圖著名的派克市場,有人客捧場時會把魚丟來丟去。040925002 Monk Fish 面目猙獰的燈籠魚,據說好吃,但長得並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040925004 海鷗 在公園裏走來走去的海鷗,不太怕人。040925005 圖騰照完以後,旁邊一個老婦人看了我的照片就跟我give me five,還說you got his bird(請注意橫著的那一"根"上有一隻鳥)…
040925006 lemon poppyseed剛下飛機,肚子餓死了;在派克市場隨便買了小點心,兩個1USD,檸檬味重,還不錯吃。040925007 seattle's best coffee 有名的SBC,是我們在seattle的第一杯咖啡,幫助我們撐住快閤上的雙眼。
040925008 seattle's best coffee拍一個店門口,請注意Seattle's best是店名。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