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09.05.09 AKU 新鞋

Winnie和Tony的登山鞋約是在登山開始後半年購入,當初還有寫在文章中做了記錄。Tony腳上的這雙,大約穿了兩年後開始有異音出現,穿到後來劈啪的爆裂聲大到無法忽視,只好拿去登山鞋醫生林三二先生處更換鞋底。換了鞋底以後,並不是世界從此太平,因為鞋形改變的緣故,Tony好幾次都走到腳趾頭起水泡,而且感覺鞋底的腳感不甚良好,好像換了一雙鞋似的。所以當Winnie的鞋底也開始發出抗議聲時,我們第一個選擇是挑選另一雙新鞋,而不再試圖去修理它了。人家說登山鞋的中底容易因為受潮而分解,所以要常穿,但是說Tony倆人幾乎每個星期都穿,偶爾還會加碼多穿幾天,也只能安慰自己說是穿到壞掉的。

PICT1443
登山鞋不就是要拿來操的。

我們挑選一雙登山鞋的條件不外乎是合腳形、防水、耐穿,這次還要限定鞋筒稍高的款式,以有效地保護腳踝。首先我們看上Vasque的鞋子,試穿過後是覺得不錯,而且外形也滿可愛,不過一直苦等不到特價,忍耐了許久,再去登山友時已經看不到Vasque牌子的蹤影。Tony火大,索幸改而試穿更加高貴的義大利牌Aku,最後總算是在一次接近對折的特價中買到這雙Aku Hiking系列的Suiterra中筒登山鞋。

PICT1499
這是箱子。
PICT1497
Surpise!!這是惡搞開箱文。
PICT1444
不管從上從下,外面裏面,這雙鞋看起來都滿威的。
PICT1445
連背面看起來都很不賴,希望這雙可以撐久一點。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