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eyeTaiwan 自行車隊環島大旅行

taiwanisland
最近自行車真的熱到不行,各大廠牌都有幾款車,想買得要用搶的才行。我們平常爬山的時候,不管是石碇還是北投,都可以看到成群的自行車騎士奮力踩踏上山,或是快意滑行下山。看起來台灣總算快要從自行車製造王國轉變成真正的自行車王國了。買了車以後,據說是因為電影「練習曲」的關係,也掀起了一股環島熱。以前騎車環島都是熱愛自行車的專業人士在做的事,換句話說就是如果家人、朋友提出說想自行車環島,我們一定盡力阻止。而現在說要騎車環島,變成一種熱愛土地的行為,旁人除了投以羨慕眼光,說不定還會約好陪騎一段。


Tony非常尊敬的青蛙大人,也在去年的端午節前,和友人Gary、Hawk、Tong結伴,毅然決定拋下工作,組成eyeTaiwan車隊,出發熱血環島去。為此,重視style的eyeTaiwan車隊,還特地製作了環島專屬制服,正所謂騎車可以騎輸人,裝備不能輸人(噗~)。雖然eyeTaiwan車隊最後花了16天騎完全程,比專業環島7天還多了一倍有餘,但是騎車和爬山不是一樣?慢慢走才能體會更多、感受更深。而青蛙大人操刀的環島日記,在網眾的殷殷企盼中,總算在日前於環島周年的前夕全部發表完畢。一樣的美景好片、一樣的幽默文字,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景色,任何人都可以親身體驗。


還等什麼,趕快點進去看看吧!這才是eyeTaiwan啊~~


延伸閱讀

1 留言:

TK 2008年7月6日 下午1:14  

嗯, 好不容易等到第16天刊出來. 下次回去一定要給他踢去蛙咖坐坐, 離家近嘛. 蛙日曆與記事本才剛剛拿到手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