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07.09.09 板橋‧逸馨園

今年的同學會,主辦人考量到同學們很多都當媽媽了,所以選了這家有包廂還有小朋友遊樂區的逸馨園來當聚餐地點,真的是很貼心呢!

逸馨園位於板橋南雅夜市內,很難想像在夜市的巷弄中,會有這樣一家有小橋流水、古色古香的店。

聚餐結束要離開前,和同學們在園區內到處走走參觀,發現園區還真是不小呢!難怪BoBo會說他稍早出去找人時,會差點要迷路回不來我們的包廂。這是一家蠻適合來喝茶吃點心聚餐聊天的店,座位多也不就用擔心店家會趕人,只是他的餐點選擇不多,味道也普普通通,比起來茶點的選擇似乎就多了不少。

池子裡養的鯉魚都很肥很大隻。
庭園中有灑水器,一方面可以降溫,也可以製造出一種飄渺的氛圍。
這是兒童遊樂區,空間蠻大的,不過據說空調不太好。
這是Winnie點的豬肉火鍋,$300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同學會聊了很多高中時的事情,校慶園遊會的打地鼠、搞笑的軍歌比賽啦,還有Winnie幾乎已經遺忘的,原來我們這一班是師長眼中叛逆、令人頭痛的班級啊~

本次同學會共有5位小朋友出席喔!本來要找小朋友們來張大合照的,無奈另外2位小哥哥一直被其他事物吸引,無法一起入鏡。

逸馨園
地址: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更多的照片另外放置在Picasa相簿,或者可以用投影片模式觀看。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