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天涼還是吃火鍋最好了~ 話說這天照例還是忙到超時下班,又一直沒想到晚上的菜單,加上外面涼颼颼的天氣,所以就想不如去吃火鍋暖暖胃吧! 剛好前幾天經過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時,發現那邊新開了一家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好像新開幕還有打折,所以就決定去吃看看囉!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才發現,已經沒有打折了,不過既然來了就去嚐嚐吧! 剛開幕的關係吧!店內蠻乾淨明亮的,服務人員也很多,只是店內的2人座位很少,幾乎都是四人的大桌子,所以都要跟別人併桌是比較討厭的,不過幸好店內的桌子都很大所以也不會太尷尬。 共有10種湯頭可以選,除了白甘蔗還有檸檬香茅、麻辣、咖哩、味噌等,也有素食湯頭,主鍋的價格從@260開始起跳。 一旁還有可以無限取用的飲料、麵、飯、冬粉、蛋糕、甜點、水果,沾醬的選擇也很多,也有素食的沾醬可選擇。

DSC00046
菜盤很大一籃喔!裡面有南瓜、蕃薯、芋頭、冬瓜、蕃茄、芹菜等10多種食材(手機拍攝品質很差,請將就著看吧~)
Tony跟Winnie各點了麻辣湯頭及白甘蔗湯頭,及@260的雞肉及梅花豬肉鍋。 白甘蔗湯頭很清爽,Winnie倒是沒喝出什麼甘蔗的香味來;至於Tony的小辣 麻辣湯頭,既不麻也不辣也沒什麼香味,所以想吃麻辣鍋還是去專門的店吃吧! 菜盤跟肉盤都很新鮮,肉吃起來也很嫩。本來Winnie是很排斥在涮涮鍋店吃雞肉片的,因為曾經吃過涮起來很老的雞肉片,不過這家店的吃起來很嫩喔!畢竟他比一般的涮涮鍋價格高了不少啊~
DSC00049
每一碗麵、冬粉的份量都很少(麵不推薦),還有王子麵可以選擇喔!

一直到在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原來這家店跟台糖一點關係也沒有啊!不過這樣的店名真很容易讓人誤會呢!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