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2006.11.18 基隆市政府退休聯誼會 ─ 哈斯義式料理古亭店

早上一直努力的趕路,為的就是要參加中午的聚會。這個小團體唯一的交集就是都在基隆市政府上班過一陣子,之後大家雖然各奔東西,但偶爾也會見個面,聊聊近況,八卦一下。這次聚會說實在也是很散,星期六中午的熱門時段,我們只有約時間和見面地點,用餐場地到時候再議。走一步算一步的原則,完全遺留了少少部份公務員得過且過的心態。而其中Tony和Winnie更是其中翹楚,約定12:00見面,遲到12:50才姍姍來遲,讓早到很多的田小姐及其他同伴痴痴等候,實在是非常抱歉。

IMG_4588
大家不約而同的比出YA,拍照姿勢完全反映影中人的年齡。
這次聚會的首要目的,就是要向即將再度添丁的呂大哥、吳小姐致敬。遙想兩年前呂家大公子(子德)初生之時,我們也曾前往呂宅祝賀過;如今再度增產報國,實在是功在社稷。只是有個小小的遺憾(Tony個人想法),連續兩個都是帶把的。不過沒關係,向我們王老闆看齊!再接再厲!反正從德德言行中可以看得出來,呂家家教好,多添幾個未來的棟樑,正是社會之福呀!
IMG_4589
小德你要多吃點呀!
IMG_4592
蕃茄肉醬焗翎管麵,滿好吃的。
IMG_4593
青醬松子蛤蜊麵,還不錯啦,只是松子有點少,少了點香味。
IMG_4598
今天的水瓶沒有把手,德德不怎麼喜歡。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