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夏威夷壁飾

這個壁飾其實已經完成有一段時間了,只是當時在教室一完成,他就被送去旅行去了,一直到前幾個禮拜才回來。其實這期間Winnie還蠻擔心,會不會一不小心寄丟了,或發生了什麼意外,那Winnie的辛苦結晶就泡湯啦!幸好事實證明只是想太多,他不僅平安回來還帶來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呢!
PICT0726

這個壁飾的大小,大約有50 x 50 cm,一開始本來是打算要做抱枕套的,到後來因為實在是花了太多時間在壓綿了,越想越覺得拿來當抱枕套有點不適,因為抱枕是要拿來躺、拿來抱的,而且所有的抱枕之中就只有一個特別美,好像也不太對。所以在最後一刻決定把他做成美麗的壁飾,就遠遠的欣賞好啦!

PICT0728

一般夏威夷的圖形都是對稱的,Winnie的這個作品也不例外,書上給的紙型是8分之一,不過教室的作法跟一般書上的不太一樣,所以得把這8分之一的紙型給處理一下。其實這個動作要用手工的方法是不太好做的,這時就要感謝Jones大哥使出他超強的技術,用繪圖軟體輕輕鬆鬆的就幫Winnie把圖形處理好了,真是太感謝了!

PICT0873
出處:巧手藝雜誌 攝影:曹嘉偉 版權為攝影師及雜誌社所有,請勿轉載
咦~這是什麼呢?這是最新一期的巧手藝雜誌,有沒有覺得看到眼熟的圖片呢?哈~哈~哈~Winnie的作品上雜誌囉!雖然只是當背景而已,不過這是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炫耀一下囉! 因為這一期巧手藝的主題是夏威夷,而Winnie剛好在送件前完成了,所以詹老師就把Winnie的作品也一起寄去了。事前詹老師一直強調寄去的作品會怎麼拍、會不會出現在雜誌上都是不一定的,所以本來也沒怎麼期待,沒想到Winnie的作品受到編輯大哥大姊小小的青睞,雖然不是主角,也是很值得紀念的啦!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