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2024.02.07 韓國 首爾 Day 2 首爾樂園

 上回來到首爾,我們走了滿多個兒童公園,不但大,而且都很有趣。這次我們再跑一個首爾大公園,主要是為了裏面的首爾樂園而來。首爾樂園是官方打造的遊樂園,類比像是台北兒童樂園那樣的機構,是很多首爾人的共同回憶,雖然有些設施比較老舊,但是還是很夠玩的。


平日一大早進場,幾乎是沒什麼遊客,我們先到處亂逛,再從簡單的遊具開始體驗。首爾樂園部份設施是輪流開放,所以有些只能早上玩,有些又只能下午玩XD。遊具以外,還有360度3D劇場、4D劇場等等,是按場次開放,都值得一看。




這個愛麗絲屋很受小孩歡迎

園裏簡單的小點心那些都是有的,價錢也就是遊樂園的等級,餐廳也是差不多,反正都是填飽肚子而已。

滑雪場

首爾樂園還有附設溜冰場跟滑雪場喔!!因為滑雪場在入口旁邊的關係,我們是最後才去玩。滑雪坡道有分大跟迷你兩個場地,本來是想先在迷你坡先體驗一下,可是接近才發現,迷你坡是給120cm以下的兒童使用。可是大的那座又長又陡,所以巧巧只好黯然放棄,在旁邊玩雪了。玩到傍晚時分,居然下雪了,是我們到韓國遇到的第一場雪,也是最後一場啦~~

上次來韓國也看過這兩句


早上上山的時候是搭乘大象列車,下山我們則是訂了纜車。這個纜車是滑雪場的那種,整個驚嚇度不會輸給遊樂園的遊具XD。



南大門煎餅

晚上到南大門的綠豆煎餅用餐,煎餅香香酥酥是很好吃,但是煎餅組合吃不出來有什麼口味差異XD


首爾路7071

餐畢就照舊走首爾路回程,照例再去樂天超市買買菜、點心、水果再回民宿。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