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2023.04.02 新竹 尖石 彩虹喬露營區

這一趟也是約很久的團露,原本是去年10月的三家同學露營,但臨出門前 Tony 家全家確診,只好含淚缺席。這次再約就比較有信心,畢竟大家都中過了吧XD。

這次出門雖然是大連假第二天,但還是很怕塞爆在路上,所以我們一早就出門,而且早早就下省道順遊一個景點,就這樣邊走邊玩邊買,早早就抵達營地。

三坑風景區





彩虹喬露營區位於尖石,算是比較平地的露營區;園內遍植各式香草、食用菜類,還有圈養羊、鵝及兔子等小動物,算是比較有在顧生態環境的。冰箱、廁所等設施應該是每一層都有,方便取用。還有營主公約,看了就比較放心XD。

環境不錯啦,地也算大方了。





白天天氣很好,但之前幾天可是連日下雨,所以傍晚就開始反潮,體感比較不舒服。

居然可以擠下6個...



飯後還有蚊子電影院,過太爽了。

第二天原本是預定要走李棟山,但考量行車路程實在太遠,所以就近找了大山背的騎龍古道走走,走完再玩一個下水餃景點,讓小孩盡情放電。



騎龍古道

大山北月文物館玩跳遠。

豐鄉瀑布前下水餃。

由於前一天看到擠爆的下山車潮,所以第三天大家早早收帳,早早拔營回台北,中午在中和一起用個午餐,結束完美的三天行程。


回到都市吃午餐。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