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23.02.25 新竹 雲頂杉林露營區

 這次露營有點像來鬧的,經過我們家亂入之後,原本兩家小包區變成六家團露,我們家則是第一次玩這種傳說中的爸媽團。這次大連假(2023每次都是大連假)已經提早出門,還是塞在高速公路口,下次要再試試有沒有更好的路線。




營地海拔1千多,這天適逢微寒流,台北平地13度,山上白天就是10度左右的低溫,入夜更是寒氣逼人。但小孩好像都無感,有得玩比什麼都重要。大人呢,就要靠這個營火啦,不得不說營火真的很療癒,一切別人弄的話XD。

地上是燃料

營火


第二天也要出門健行,油羅山西北峰的登山口就在營地上層,再遠也可達油羅山主峰。這天天氣微陰,山上雲霧繚繞,有如步行在仙境一般。但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先登油羅山西北峰後,步道路況漸差,就分別拆隊行進了。







由於中午就回到營地午餐,下午就很悠閒渡過。露過三天兩夜之後,才發現原來露三天比兩天來得輕鬆。尤其我們家是沒電梯的,兩天四樓上上下下,真的感覺像是兼職搬運工XD。

下午還有湯圓DIY活動

回程還加碼五酒桶山,玩足三天三夜才回家😆。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