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網頁工事告一段落

新的版面已經改版完成,只差大部份文章的繼續閱讀還要重新設定。

起因是Google持續在對Blogger進行修改,讓我們的版面有時會出現一些問題。
反正舊版面使用已久,為此Tony在某天下定決心,換一個新的來試試。
換了新版面之後,導覽列有些項目改套用Blogger內建的功能,讓網頁載入的速度有加快一點。
對我們這些居民來說雖然是個麻煩,但Blogger加入了一些功能(其他BSP也都有的功能orz),總算也是越來越好用了。
請舊雨新知不吝繼續光臨指教,有什麼意見請務必反應給我們知道。


延伸閱讀

2 留言:

匿名 2010年3月4日 下午1:36  

真恐怖,我還以為是被駭客入侵了說...呵呵^^-----JONES

Cestlavie,Tony 2010年3月5日 凌晨12:01  

之前首頁文章數量變成很少,也不曉得是什麼問題,乾脆換個版面。只是很多東西還沒做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