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四面包

這個包包也是教室同學一起動手製作的(最近我們好像常做這種事ㄟ~),而sample是廖老師多年前的作品,一登場大家就愛不釋手,因為他真的很實用,加上廖老師在一旁解說,聽得大家是口水直流啊~

PICT1396

這一面的靈感是來自於Winnie本來想做的一個花岡瞳老師書裡的包包,只是當天一到教室看到這個四面包就當場改變心意決定先做這個了,所以詹老師就以那個包包的構圖來幫我變化出這一面的圖形,簡單俐落的區塊、線條,就有這麼好的效果,不知道哪一天Winnie才能自己畫出這樣完整的圖形來啊!

PICT1394

這一面一開始其實有一點被Winnie給搞醜了,因為是回家自己畫圖、配色,結果就是差了那麼一些些,不過幸好後來在詹老師的建議下,壓了那些風車的線條之後,哇~就這麼被救回來了呢!而且好像還比前一面更美呢!

PICT1400

上面2張都是正面的圖案,至於背面由於看不到所以就簡單做囉!就用硬挺的酒袋布,上個磁扣再加上可愛的yoyo,就好啦!

這個包包最適合出國時使用了,因為他有四個面,就分成了四個內袋,拿來放一些必須隨身攜帶的重要物品最合適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