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20.01.24 韓國 釜山 Day 1 出發

韓國再次是我們今年寒假的出遊目的地,但是因為韓國跟我們一樣過農曆年的關係,旅途中處處受限,可能短期內不會再安排過年到韓國旅行了XD


搭乘試營運中的環狀線
機場新發現,AR水族館滿好玩的
還有時間,玩一下遊樂區
出發前飛機合照
釜山舊屬高麗國的東萊,位於朝鮮半島東南部的角落,幾乎是三面環海,從有歷史開始就是一個與海洋共生的城市。目前是韓國第二大城,也是第一大港,在釜山可以體驗到不同於首爾的海洋風情。
飛機上看一下夕陽
這次的挑戰是巧巧也將近要四歲了,我們決定這次出門就不帶推車,考驗小孩的體力以及爸媽的臂力XD。此外,孩子們漸漸懂事(有嗎!?),此行也減少了兒童行程的比例。

從金海國際機場到市中心可以搭金海輕軌到沙上站再轉捷運,時間大約25分鐘左右,票價就一般捷運,實在是方便。我們這次入住西面站的 airbnb 民宿Cindy's,西面地處釜山市中心,不但交通方便,吃喝玩樂應有儘有,是釜山旅遊住宿首選。
交通票卡,左邊T-Money 右邊單次票
民宿離捷運出口很近,但是很冷呀!
同樣的,抵達民宿又是晚上九點,快速吃個點心就要洗洗睡,準備明天的行程吧。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