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19.01.23 韓國 首爾玩冰去 Day 6 首爾路7017

很快又來到旅程最後一天了,本來這天也是安排了景點要來踩,但我們幾經考慮,退房後手上已無T-Money卡,景點來回也是需要時間,索幸放棄A計劃,改走逛街路線。

AREX 預辦登機
由於是住在首爾站附近,那麼自然是要來弄一下預辦登機。首先要預辦登機的話,搭乘 AREX 是必要條件。在櫃台買了票以後,就去航空公司櫃台寄行李,在等候行李檢查的期間,可以先去處理離境簽證手續。由於早上旅客不多,整個過程很快就處理好了,然後就可以去逛街了。


首爾路7017
當代的審美觀影響下,橫跨市中心鐵路車站的高架橋已經漸漸退下歷史舞台了。當年首爾站頭上的天際線殺手,也在2017年重生成為全長約1公里的大型人行步道。步道上除了高架橋上獨特的景觀外,還種滿了各式花卉植物,成了大型空中花園,夜晚也有閃亮亮燈光夜景可以欣賞。其實說真的,從下面看還是天際線殺手啦,只是意象已經大不同了。我們就沿著首爾路從後站一路走到終點南大門。

往南大門看的都市風景
 冬天嘛,都包起來也是很合理的
居然有鋼琴可以玩,還是好的

南大門逛街
重返南大門,就來逛逛幾條有名的主題街道,首先當然是童裝街了...那麼對小一生(及家長)來說,文具街也是必須要一訪。
鯛魚燒^^

韓順子奶奶刀切麵
午餐當然就在南大門解決,我們找了韓順子刀切麵,享用平民美食。外國人直接上二樓,又有中國大叔服務,點餐又是無難度。套餐雖然是三選一,其實內容物完全一樣,只差在吃到撐的狀況下,你想吃哪一種多一點XD。
說真的三樣都不錯吃

回程
AREX 搭到機場後,預辦登機的旅客可以走機組員那一類的快速通關門,門不大要找一下。出關後又是看飛機逛免稅店,在某個地方,居然還有兒童區可以玩一下,不錯呢。
 先看看飛機吧
  TAYO 主題兒童區,這比我們那個好玩多了...

飛機上的小朋友禮物去回程不一樣,還真有心呢

上次滑雪團的結尾,Tony 有寫下這麼一道註解〝不追韓流、不愛採購的Tony,實在不能把首爾歸類為一個有吸引力的城市。〞身為帶著兩個小孩的家長,這次 Tony 必須要說首爾及周遭的親子景點真的很豐富,交通方便、飲時習慣相近、整體花費也不算貴,可以說是帶小孩必訪的城市之一。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