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19.01.20 韓國 首爾玩冰去 Day 3 雪橇場公園

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
今天要開始玩冰了,第一個景點是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這個河邊的公園很特別,現場看就明白,設施夏天是水樂園,冬天就改做冰樂園。票價一人6,000韓元,現場免費的部份有大小兩座輪胎滑冰場,以及一個自助滑雪場。撈魚和高空鞦韆等是要另外付費。我們先玩玩輪胎滑冰,要記得身上的財物要固定好,Tony有一次滑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掉在冰上>_<。後來比較多時間用塑膠雪橇自己拉自己滑,小可比較敢玩各種下衝,巧巧玩幾次後也漸漸沒那麼怕。中午就近在樂園裏的美食區吃吃,當然是貴又選擇少,但一路來也沒買什麼適合的東西帶進來。下午遊客漸多,排隊幾次就不耐,我們就轉戰樂園外的公園玩玩再離開。


坐輪胎這個要排隊
 另一邊可以自助玩冰
 雪橇自己挑

 小的要人拉,大的可以自己玩
 中午只好吃一些垃圾食物
 外面的公園也不錯,這在台灣就叫特色公園了

首爾兒童大公園
原本希望巧巧可以在這段交通略做小睡,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這樣的狀況在接下來每天都上演,讓每天晚上的睡眠時間無限延後,爸媽都快抓狂。首爾兒童大公園看名稱就很強,除了戶外遊樂設施,還有室內親子館(需付費)、動物園,光走一圈就得花不少時間去。我們抵達時間不算早,先走到遊樂場玩玩,再順路快速逛逛動物園。要知道氣溫是零度左右,天黑在戶外行動是滿痛苦的XD。
狐狸覺得很重

 台灣少見的冬景




公園裏也有很好玩的遊樂場
往內走還有無料動物園

可以很近距離看到老虎和花豹@@


明洞 神仙雪濃湯
那麼又來到明洞了,這次總算順利換到錢哈哈。明洞小吃好像越開越多呀,上次不記得有看到這麼多浮誇的海鮮呀XD。邊走之際,Tony 順口對小孩說上次遇到貓的事情,結果走沒幾步,不就是上次那隻貓嘛!!小可拿來傳單一看,我們沒事先看過,原來明洞這邉好多貓咖啡呀,難怪路上很多隻貓在招攬客人。晚餐吃觀光名店神仙雪濃湯,我們到得早,雖是客滿但沒什麼等到。雪濃湯是牛肉湯,這個就滿對小可的胃口,但原本要點來餵小孩的餃子又被放生,實在是不好搞。

首爾站樂天超市
回程首爾站順路到樂天超市逛逛,其實我們幾乎每天都來XD。這家樂天超市相當大,客人也是不少,買東西是都有,甚至還有場內食堂,但就是有點擠。
小孩不怎麼喜歡韓國草莓呢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