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01.24 台北 花博未來館、夢想館

說來真是慚愧,身為台北人之一(廣義),居然沒參觀過好市長大推力推的花博。就連Tony的馬來西亞友人A、友人B及友人C都有去過了咧。幸好花博叫好叫座,北市府把其中最受歡迎的館場保留了下來,讓患有排隊過敏症的民眾,還有機會能前往參觀。大年初二早上,還下著毛毛細雨,其實人也不是說少到那裏去,夢想館的門票也是要買到2個小時以後去了。沒關係,就先看看免預約免排隊的未來館吧。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01.07 公館 大盛豬排

假日午前,我們來到公館逛逛街,目標是要來買把傘,還要看看Tony未來的公事包。階段性任務達成之後,還順便逛了即將結束代理的北臉旗艦店,由於暫時也不爬山了,基本上只是過過乾癮而已。逛街逛累了,就要找個地方吃吃飯,在美食餐廳一級多的公館,Winnie選了一家小小的豬排店。據說是某誰誰的MV在這兒拍,但您看Tony的寫法就知道,我們一點也不在意這種事情。從外頭猛一看,嘩!!木造的小屋還真有fu,雖然實際上是磚造小屋披木皮外衣,但看得到的地方也都弄的很復古了。店內的套餐是均一價160元,有附湯、飯、小菜和小杯果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