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01.07 公館 大盛豬排

假日午前,我們來到公館逛逛街,目標是要來買把傘,還要看看Tony未來的公事包。階段性任務達成之後,還順便逛了即將結束代理的北臉旗艦店,由於暫時也不爬山了,基本上只是過過乾癮而已。逛街逛累了,就要找個地方吃吃飯,在美食餐廳一級多的公館,Winnie選了一家小小的豬排店。據說是某誰誰的MV在這兒拍,但您看Tony的寫法就知道,我們一點也不在意這種事情。從外頭猛一看,嘩!!木造的小屋還真有fu,雖然實際上是磚造小屋披木皮外衣,但看得到的地方也都弄的很復古了。店內的套餐是均一價160元,有附湯、飯、小菜和小杯果醋。

麥茶用的是滿有趣的四方杯。
配菜先上來。
小店也有二樓。
Winnie當時5個月左右,準媽媽看起來沒什麼胖到。
大阪燒漢堡排,非常厚的漢堡排多汁夠味,相當下飯。不過,大阪燒在那!?
柚子蘿蔔泥豬排,厚切的豬排還滿嫩的。
木造的門面。
都市叢林中的舊時代小店。
結果想買的O牌電腦包並沒有著落,有點缺角的U牌包繼續服役,這也算是美好的結局啦。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臺一下一條巷子)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