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11.08.21 新店 雙城步道

步行時間:來回約1.5小時
步道路況:幾乎都是石階路
步行距離:約3.5k,總落差約200M
最近沒什麼文可以寫,事實上也沒走什麼,只好繼續把之前走過的拿來充版面。想當初這一天,應該是個熱到爆炸的天氣,我們只想隨便找個好走又近的路線,當作是小小運動就好了。車行路線是從新店安坑走安康路往三峽,在過了玫瑰路之後的下一條雙城路左轉上山,開到底就是二叭子植物園的停車場。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08.18 永和 Hana 壽司

那麼今天又到了 Winnie 的生日,就要來吃個生日小餐。之前在ptt上看到四號公園的 Hana 頗有好評,而且 Winnie 最愛吃壽司了嘛,所以就來吃看看。Hana 從外頭看起來真是不起眼的小店,進門後主要是一排吧台座位。說實在這種壽司店,如果自己坐小桌子真的很沒fu咧!師傅看起來相當年輕,據說是有大餐廳的懷石料理經驗,真是人不可貌相。晚間有490的套餐,含八貫握壽司及一些配菜,反正今天是吃生日餐,就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