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微星 MSI U90s 小筆電

Winnie是資訊相關工作,上班時間已經是整天盯著電腦螢幕了,所以在家用電腦的時間不長,也不過就是上上網路等輕量級使用。但我們的部落格上的照片也都是Winnie負責處理,而Winnie家用的電腦已經是年代久遠、老態龍鍾,跑什麼都吃力了,所以添購一部新電腦是勢在必行的大事。一直以來我們都有攜帶電腦出門旅行的夢想,Tony是有公司配發的小黑一部,但小黑畢竟是工作用電腦,帶著出門趴趴走總是不太妥當,再度結合兩個願望,所以目標就是這一年來當紅的小筆電。 有人對吳導的威寶廣告有印象嗎?Tony是個精打細算型的買家,在網路上查看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威寶專案搭售的小筆電很多都是全新拿出來拆賣,而且價格被打得滿漂亮的,所以就決定要買這種全新落地的威寶機。當時威寶機有兩種選擇,微星的U90和聯想的S9,都是重量在1.1kg上下、10吋的機身搭9吋螢幕,雖然這樣一來螢幕的邊很厚,但和零售的價差約在4,000元之譜,所以也就不用多計較了。比較兩台的規格是都差不多,但看使用者經驗,微星U90銷售量較高,而且散熱和相容性比較好,還可以無痛安裝Apple的作業系統Mac OSX,變身成偽蘋果,感覺比較好玩,所以就殺了一台微星U90回來。如此出遠門旅行就多揹這台小筆電,一般在家就給它接上大螢幕充當桌機,也算是一物多用啦~

PICT0353
白白淨淨的,算是可以見人啦。網路上還有強者磨掉msi的商標,換成咬了一口的蘋果,成了名符其實的iBook Nano。
PICT0351
由於寬度不夠,有滿多按鈕是縮小的。
PICT0343
和Tony的12吋小黑比較一下大小,長度快要差不多,寬度是小很多。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