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2008.12.21 桃園 桃源仙谷

往常的溫馨派尾牙,都是一起吃火鍋渡過。今年Amy和Jones收到桃源仙谷的門票4張,所以邀我們一同前往,就當成今年的自辦溫馨派尾牙。由於桃源仙谷園區多步道,Jones還為此特地提前訓練體能,以順利完成遊園行程。桃源仙谷雖以谷為名,但其實是在山間,位於著名的羅馬公路上。車行路線可走國道三號下關西交流道往關西,抵關西後走台3線過關西大橋,後於超大馬路口直行台118縣道(即羅馬公路),上行15k左右即可抵達桃源仙谷園區。 我們沿著園區的步道隨便走一圈,這種景觀為主的遊樂園,用文字是不知所云,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PICT0183
先看到大花圃。
PICT0185
跳跳虎入花叢。
PICT0188
五葉松林。
PICT0190
園中也有種植一些蘭花。
PICT0192
維尼也入花叢。
PC210190
合照一下。
PC210195
今天的火力展示,除了點心以外,還有掛耳式咖啡。
PICT0202
Amy 和 Jones 大花圃合照。

中午我們在涼亭吃些Jones和Amy精心準備的小點心,還有保溫瓶裝的熱水可以沖泡熱飲,真是貼心到不行。吃完後續逛,逛完之後下來還有小禮物可以拿,我們各挑了2盆斑葉百里香和1盆迷迭香回家充實香草園。

PICT0209
粗大的茄冬老樹。
PICT0218
小吊橋。
PICT0219
園區有一小塊銀杏,整片金黃很有fu喔~
PICT0220
這顆石名為悟空,看得出來嗎?
PICT0224
篷萊仙島,這顆有像啦~

從羅馬公路下來後,我們轉往內灣老街用餐。由於陰錯陽差之故,我們停到老街尾端的路旁車位,同樣要走一段距離,但可是免費的。上星期來內灣時,只有趕快吃飽趕快回家一個念頭,所以當時匆匆來去。今天就有時間慢慢逛逛了,我們吃了幾樣小吃,再次吃個客家湯圓,才滿意地回台北去。

PC210201
客家菜包,不錯吃啦。
PC210203
客家湯圓,也滿好吃的。

最後當然要感謝Amy和Jones倆人,今年自辦尾牙真是有玩有吃又有拿。


延伸閱讀

2 留言:

匿名 2009年1月7日 下午4:50  

哈哈~~
我一直以為小朋友只有維尼,
原來還有跳跳虎啊~~

Cestlavie,Tony 2009年1月8日 下午5:28  

仔細看看頭上的娃娃大集合,還有屹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