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福勝亭 永和店

這天Winnie約了好久不見的姊妹淘見面,因為都住附近不想特地跑到台北去吃飯,所以就約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打算先找家餐館填飽肚子,再去咖啡店續聊啦!見了面之後很有默契的都提議要去附近新開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福勝亭』用餐。 一進門遇到的就是點餐櫃臺,選完餐點結完帳後,就可以拿著號碼排找座位了。我們剛到的時候人還不多所以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炸豬排的個頭不大,感覺起來比『御錢殿』的小一些,至於肉質因為忙著聊天也沒認真吃。白飯可能因為旁邊就有一個飯桶可以自己去添加,所以一開始的量給的不算多,不過對一般女生來說也夠多了。

IMG_5153
開運豬排@140,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皆可續加。
IMG_5155
豬排沾醬,後面那罐透明的是高麗菜用的,口味還不錯。不過Winnie個人比較偏好御錢殿的炸豬排醬及酸豆醬。

整體來說Winnie覺得御錢殿 的表現比較好,炸豬排的價位也差不多,而且還有熱熱的麥茶可以喝呢~
值得高興的是現在雙和附近陸續開了蠻多新的餐飲店,也就是說以後我們想出門上餐館花個小錢吃飯時可以有更多選擇啦~可是還是沒有好吃的拉麵店出現啊~是因為現在不流行吃拉麵了嗎?


福勝亭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26號2樓(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922-8056


延伸閱讀

1 留言:

匿名 2008年4月17日 晚上10:29  

你好
我轉貼了你一張醬料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pinan0505&article_id=13398659
如有不妥 請告知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