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07.11.08 伊莎貝拉風情館

這陣子Winnie持有的台新信用卡有個特惠活動,就是幾家餐館可以兩人同行加一元一人免費。Winnie挑選了離我們家不遠,看起來不錯的伊莎貝拉,印下了折價卷,打算今天晚餐就來打打牙祭。不過到店門口看了看,還真是很黑暗的一家店;又翻看一下菜單,ㄟ~只有599以上的套餐才能加一元一人免費呀!本來都已經轉身要回家吃泡菜鍋了說,往回走了幾步路後,想想反正很少在外面吃飯,即來之就吃之吧。

IMG_5150
這是天使區。

店家外觀和所在地的遠東世紀廣場非常的不搭軋,有一種鄉間小屋硬擠在大樓間的錯覺。踏著小橋流水進入店家後,首先映入眼廉的就是純白的平台式鋼琴,每隔一陣子就會傳出現場演奏的琴聲。不過今天彈琴的小妹妹似乎有什麼心事,每首樂曲聽起來總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店內以裝潢區分為幾個區域,有純白的天使區、原木風味的鄉村區,似乎還有美式的體育區。裏頭的燈光真的是昏黃到不行,總之不需要燈光的地方絕對不會亮著。
隨著高挑的帥哥侍者入席後,便是點餐時刻。店內餐點分為399、499、599、799等價位,由於是buffet型式,一律皆可使用吧台的各式料理。吧台照例有沙拉吧、熟食吧、飲料吧和冰淇淋。沙拉吧的蔬菜種類還滿多的,不單有萵苣、小黃瓜,還有一些較不常見的生菜。熟食吧的火腿盤還不錯吃,較另人驚訝的是,炒鴨賞竟然滿好吃的!?Tony點的主菜是烤鴨胸,和許久前在羅西尼廚房吃到的軟嫩鴨胸比起來,今天的這道是比較硬了點。Winnie點的烤鮭魚則是中規中距,沒得挑但也沒什麼特別。其他像甜點、冰淇淋,都很一般這樣。總之兩個人吃600元算是滿划算的,只是要記得刷下去的費用,有一半是花在氣氛上。

IMG_5142
熟食吧。後面那一杯是淑女之夜送的玫瑰香檳,聞起來很香,喝下去普普通通。
IMG_5144
沙拉吧的部份。
IMG_5145
主菜之一鴨胸。
IMG_5148
主菜之一─鮭魚。

伊莎貝拉中和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50號I棟1樓
電話:02-82272725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