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10.22 Frog Calendar 2008

是的,新一年度的青蛙月曆再度登場了!這次Tony發現得早,馬上找一天殺去公館買下,不用像去年那樣扼腕啦。由於目前看來還沒有缺貨的跡象,所以今年不但可以分享心得,還可以來個勸敗。

PICT5725
從2007到2008,兩本月曆比一比。

2008的主題是南湖大山,12幅張張精彩的南湖風光,不但讓你欣賞一整年,還可以拆下來當成明信片。不過,除非是買了兩本,不然還是寄給自己才能完整收藏呀!今年除了改成明信片、版面縮小以外,月曆的部份也獨立出來,和背面的記事組成一張,這樣就能直接在月曆上記事而不會心疼了。不過也因為多了這張白紙,前幾次翻閱的時候掉了好多紙屑,在此提醒有心要入手的朋友,第一次看最好能瞄準垃圾桶為宜。

PICT5728
只看這頁不過癮吧?

總之,厚度增加,功能增加,價格不變@198,既有美景月曆又能做功德,還不趕快問問街坊鄰居要團購幾本,不要再去管什麼聯不聯了。鄉親啊~這就是愛呆丸~~

Frog Shop在此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