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序曲

C'est La Vie! 初次聽到這句話是在齊豫2000年發行的英文專輯上,由齊豫空靈而感性聲音來詮釋這句話,真讓人感嘆人世的無常。而最近(2005年)又聽到一個團體-自然捲,同樣的歌名,唱得卻是活潑又調皮,一派是年輕人無視人世險阻的天真浪漫。 C'est La Vie!

是法國人口中的這就是人生。我的想法呢,人生儘管無常,還是得要盡力一搏。一面認真努力,同時也要來點天真浪漫!

C'est La Vie!

從部落格出現以後,就很想做一個屬於我們(Tony & Winnie)的心情筆記;紀錄我們出遊聚會,紀錄我們郊山足跡,紀錄我們家的花花草草 ,紀錄我們家的咖啡歷史。

於是到處尋尋覓覓,終於選定hinet做為部落格主機,Flickr和23people做為網路相簿。選擇hinet不外是因為我們是hinet的用家,500MB的空間實在很吸引人;相簿選擇的原因則是這兩個相簿都可外連,將來如果有需要搬家的話,才不會又要上傳一遍。其中Flickr的使用者介面超棒,每個月限制上傳20MB,而23people空間不限,但是新公司介面尚未做得很完善。

歡迎來訪的每位貴賓,希望我們的內容能給你一些東西帶回去。

謝謝

--

By Tony and Winnie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