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5.05.23 日本 東京 Day 8 回程

最後一天早上有一點點時間,我們打算看看 Sky Tree,去機場也算是順路。

P1040150
早餐熊麵包,早上一向沒胃口的小可,也是只吃了耳朵...

押上晴空塔
大概不知道這個景點有什麼意思吧,小可從頭到尾都在鬧脾氣,連帶媽媽想逛個街都困難。由於我們時間不多,還拉著行李,簡單四處看一下就好了。
DSC_2884
DSC_2890
有一個角度可以照這種叉起來的樣子。
DSC_2891
沒人要來拍...
DSC_2893
內層的柱子。

成田機場
回程就沒有懸念了,加錢坐快一點的車吧,一直坐車會增加小鬼爆走的機率。機場樓上是商場和餐廳,由於還沒吃午餐,就買個章魚燒簡單吃一下,觀景台可以看飛機,除了風大點,算是不錯的打發時間地方。出關以後,雖然很多店家,但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們買得起的東西,實在是太棒了。就在等跑道許久,將要起飛前,小可又睡著了,所以和去程幾乎相同的情況再來一次,兒童餐早就來了,小可還在睡,睡起來又不高興,不高興又不吃東西 >_< 幸好沒什麼吵鬧真是謝天謝地。
P1040155
跑一跑
P1040156
有一點和桃園機場相似的味道。
P1040158
呼~章魚燒。
P1040159
觀機台。
P1040160
等下回家吧~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