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2014.07.11 台中 Day 1 東勢林場

天氣炎熱呀~即便到執筆的九月底來說,說仍是夏天的天氣也不為過。在履履創新高的氣溫下,只有山上才能減低一絲絲暑氣 >_<。今次南下主要是給小可阿祖慶生,為此我們挑了東勢林場順便一遊,帶小可親近一下大自然山林。

勝興車站
小鬼耐性有限,所以我們先在苗栗中停一下,逛個小景點,再去吃午餐。勝興車站有鐵軌又有石頭,滿適合小朋友瞎忙的,像小可就很愛把石頭搬過來搬過去,好像在進行什麼大工程一樣 XD。

DSC_9304
DSC_9309
先散步到車站
DSC_9315
等火車吧~
DSC_9314
全面禁菸喔~
青松自在
青松自在就在龍騰斷橋停車場後面的產業道路上,就算步行也沒什麼問題。餐廳環境是不錯,有小庭園可以玩;室內雖不大,但也頗合小朋友胃口。餐點則...調理包不用太期待。

P1020500
門面挺可愛的。
DSC_9350
夏天應該很少人在庭院玩...
DSC_9339
很可愛的熊熊菜單。
DSC_9343
也有很多兔子。
P1020506
P1020508
以上餐點。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超長的溜滑梯,隨處都有的運動健身設備,隨便就可以讓小朋友玩瘋了。
DSC_9366
一開始是把拔馬麻抱著溜。
DSC_9372
搖搖椅也不錯玩。
DSC_9393
後來就都自己溜了。
P1020530
這個橋也走得很順利。
P1020537
看到人家玩,也要跟著玩一下。
東勢林場小木屋
我們訂的是小木屋住宿,山上濕氣重,所以進房霉味實在是沒辦法,空間也不算大,就當作是體驗一下。餐點則是...算了吧,有得吃就要心懷感激了。餐後要去看甲蟲時,因為雨後濕滑,Tony 在門口滑了一跤,幸好手上抱的小可是沒事,但 Tony 的手肘則是多了一大片淤傷擦傷。不過我們還是先去看獨角仙再說,哈哈。這邊一定要提一下林場的服務員,看到我去換藥,馬上來幫我好好的處置了一番,專業又細心,事後雖然傷口一大片,但幾乎沒有發炎,真是只有讚。
DSC_9362
小可第一次住小木屋。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