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13.05.10 宜蘭綠色博覽會

Winnie 的弟弟送給咱們兩張宜蘭綠色博覽會的門票,因而我們為此安排了宜蘭兩天一夜的小旅遊。聽說綠博頗為熱門,加上假日的宜蘭交通令人不敢恭維,所以我們請了一天假,於周五前往。那麼現在出門,總是要配合小朋友的時間,所以我們近午時分才抵達位於武荖坑的綠博園區。

DSC_5137
花花草草是一定要的。
DSC_5141
天氣太好,小可又要曬黑了...
P1000605
太陽大,趕快戴戴小花帽。
DSC_5151
坐車坐太久,小可在烤肉亭活動活動。
DSC_5153
好多芝麻街的小朋友。
DSC_5155
這一座是天龍迷宮,天龍在哪裏?迷宮在哪裏!?
P1000635
淺淺小溪下水消消暑。
DSC_5159
這台車看起來挺好玩的,要排隊排一下。
說起來這緣博,Tony 實在搞不清楚是在展什麼主題。那總之是當做親近大自然,順便溜小孩這樣。除了搞些花花草草,庭園造景以外,也有DIY區、種菜區、可愛動物區和美食街。值得一提是,園區內有好多帳棚棧板,以及烤肉亭,等小可大一點,帶來作為露營第一站,似乎是滿不賴的選擇。
DSC_5164
DSC_5167
這一區全是吃的~
DSC_5171
這橋要是走錯,是走不到對岸的...
DSC_5174
這雕刻 Orz...
DSC_5176
那麼來到可愛動物區。
DSC_5178
DSC_5181
DSC_5200
DSC_5205
不知道小可在瞪什麼!?
P1000639
要拿什麼啊!?
今日我們入住羅東久屋麗緻客棧,這地方超眼熟,是我們從台7線山上下來,要往羅東夜市的路上。飯店有提供借用嬰兒床和浴盆,事先預訂即可直接送到房間內。房間滿寬敞乾淨,服務也不錯,是羅東住宿好選擇。
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網站點這裏
DSC_5211
房間內。
DSC_5212
窗外景觀。
晚餐當然是去羅東夜市吃,總算再度吃到傳說中的潤餅捲(阿晟,是比較裏面那一間)。那再吃一些這個,吃一些那個,結果差點把小可的晚餐遺忘。趕快推回飯店吃晚餐,結果小可不太捧場哩...不知道是不是出門在外,鬧脾氣的關係 >_<。最後是去全家買了烤地瓜,連哄帶騙才讓小可吃個差不多飽。
DSC_5216
只拍到粉圓冰,其他都來不及拍...
隔天的話...吃完早餐就下起大雨啦~~我們只好逛逛室內行程,一邊到處遊車河,慢慢中停幾站晃晃回家去。
DSC_5219
下大雨中...左邊的大白羊頗搶戲...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