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簡單死亡

最近買的一本有點失望的小說,到也不是說難看,只是看了後發覺沒有預期中的精采,大概只能怪這本書得了太多獎,書評寫的太天花亂墜吧!

總覺得這樣的故事內容寫成一本書有點太單薄,如果拍成電影之類的也許可以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後來在網路上查了才發現,原來作者『彼得.詹姆斯』是好萊塢著名的編劇和電影製片啊~難怪他寫的書也是屬於那種很有畫面的風格。

Dead simple

故事大綱是,在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中,喝得醉醺醺的準新郎邁克被他的朋友們惡作劇把他活埋在一口偷來的棺材裡,然而唯一知道他下落的朋友們卻在回程時意外喪生。婚禮即將開始,新郎卻沒有出現──看似一場玩笑的惡作劇,實際上竟隱藏著重重殺機!兇手重回現場,想帶走被遺漏的物証,但死亡並未長眠,兇手竟發現了一椿令人心驚膽戰的……

看到這樣的大綱還蠻吸引人的,重點是Winnie還在網路上試閱過本書的一段,覺得還不錯看,沒想到結果還是飲恨啊~~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去COSTCO不要隨便晃到書籍區,就算手癢想要買書,也只能買確定很好看的,至少Tony買的那本「追風箏的孩子」就好看多啦~


延伸閱讀

2 留言:

匿名 2008年10月9日 下午4:56  

好聳動的書名啊~~
要我也會被拐了吧*.*
追風箏的孩子評語不錯喔~~

匿名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2:5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