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2017.09.29 日本 關西親子遊 Day 8 神戶


市區其實還有很多景點可以踩,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離開大都市,前往神戶線沿線的景點。



舞子公園、明石海峽大橋
上午先到阪神難波去買垂水舞子一日券,搭到阪神舞子站,一出站就是臨海的舞子公園。公園本身是沒什麼遊樂器材(應該說距離比較遠),不過風景倒是不錯的。而明石海峽大橋是位於日本本州與四國之間,連接神戶市和淡路島之間的跨海大橋,是目前世界跨距最長的跨海大橋。跨海大橋在神戶的這一端,設計了橋的科學館和舞子海上散步道供民眾參觀,科學館那個,再來要說什麼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們就去海上散步道體驗看看。

DSC_5378
DSC_5388
正在吃早餐的小黃瓜XD
DSC_5397
果然很壯觀啊...
IMG_3823
那麼橋下先買票
DSC_5404
DSC_5405
DSC_5406
DSC_5411
這個就是現在很流行的透明地板,不過這個不會嚇人啦哈哈,總之是很有趣的行程呢。

神戶港
中午往回搭到神戶,先散步到港區,準備要吃午餐時,小可很認真的說想選吃到飽XD,由於價格還可以,小孩又不用錢,就依了她的心願,吃起來當然是不怎麼樣哈哈。下午再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商店街逛逛,搭個小摩天輪。回程經過地下商店街,居然發現上次在東京吃到欲罷不能的鳴門鯛魚燒,而且當天是初開幕日呢。

DSC_5425
往神戶港沿途的麵包超人
DSC_5430
這跟台大兒醫那個滾球樂園有差不多的味道
DSC_5433
DSC_5445
港邊小小摩天輪
DSC_5447
DSC_5454
DSC_5459
再來就是麵包超人了
DSC_5463
DSC_5465
DSC_5471
吃幾個吧^^

由於午餐吃得晚,又是吃到飽,所以晚餐就在路邊隨便買買高麗菜燒加炒麵回去吃,沒想到這超對小鬼們的胃,兩份吃不夠,把拔還要再跑出來買,真的要用跑的XD。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