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20.01.30 韓國 釜山 Day 7 釜山

又回到釜山市區,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再把市區景點走一走。早上出發前又到市場逛一逛,想再買一籃草莓(對,吃光了...),回到原地找不到草莓大叔,不過草莓大叔是行動攤位,本來就不太固定。後來只好在市場店面買一籃,一樣的價錢只能買到小一號的草莓,幸好也是很好吃的。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20.01.29 韓國 釜山 Day 6 慶州

搭火車
今天的行程是慶州一日遊,古為新羅王國的慶州,相當完整保留了新羅時期的建築及遺跡,因此慶州又有露天博物館的美稱。一般從釜山前往慶州都是搭城際巴士,但我們行程是從佛國寺開始,民宿離火車站也不遠,因此搭火車也是選項之一。一大早起,我們先經過西面市場,途中看到大叔的草莓小攤車,就不得不買了。上次在首爾買草莓,兩個小鬼興趣缺缺,這次的這個就對味了,又甜又大顆,吃到停不下來呀。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2020.01.28 韓國 釜山 Day 5 大邱 e-world

玩雪是我們亞熱帶民族最期待的活動之一,所以韓國旅遊想辦法也要安排玩雪活動進來。釜山由於緯度較低,玩雪的活動是比較受限的。出發前左找右找,大邱的e-world樂園是比較好的機會,所以就這樣訂了。但因為前一天下雨的關係,遊樂園有大半停機維護待開,連滑雪場也不例外,換票進場服務員時也沒有講一下,真的是令人不滿意...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1.27 韓國 釜山 Day 4 釜山雨天

來釜山這幾天是冷了點,但都還算是好天氣,看氣象預報今天會下雨,其實心理還是有點期待天氣轉好。早上起床的時候,無奈外面還是下著不小的雨勢,只好走一個雨備行程了。雨備行程有幾個選擇,最後我們決定今天就在西面站附近行動,整天連搭車都不必了,其實還是有啦哈哈。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01.26 韓國 釜山 Day 3 釜山

這一天也是市區觀光,釜山的捷運不若首爾密集,很多景點都還要轉公車才能抵達,先準備好資料和NAVER地圖會比較順利。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2020.01.25 韓國 釜山 Day 2 釜山

今天是釜山市區觀光,早上第一個任務是要把小可的T-Money 卡註記為青少年,可以省一點錢。其實這件事在機場就有試過,只是機場的店員叫我去市區再弄,也只好這樣。第一家CU的妹仔表示再買一張兒童卡就搞定,只好換一家處理。7-11的大姊就是熟門熟路的請我出示護照,1分鐘內處理完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20.01.24 韓國 釜山 Day 1 出發

韓國再次是我們今年寒假的出遊目的地,但是因為韓國跟我們一樣過農曆年的關係,旅途中處處受限,可能短期內不會再安排過年到韓國旅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