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20.01.30 韓國 釜山 Day 7 釜山

又回到釜山市區,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再把市區景點走一走。早上出發前又到市場逛一逛,想再買一籃草莓(對,吃光了...),回到原地找不到草莓大叔,不過草莓大叔是行動攤位,本來就不太固定。後來只好在市場店面買一籃,一樣的價錢只能買到小一號的草莓,幸好也是很好吃的。

市場口賣的法式土司早餐,也滿好吃的呢

釜山水族館
水族館位於海雲臺海水浴場岸邊,頗顯眼的,想錯過都不太容易。水族館著名人魚秀,我們抵達時剛好開場,考慮了一下決定直衝人魚秀,怕錯過下一場。結果我們一共看了兩次哈哈。欣賞完人魚秀後再回到B1,整個再走一次。跟其他大型水族館比起來,釜山水族館佔地不算大,所以就沒有那種超級大水槽。但也是應有儘有了,特別的是體驗滿多種的,衣服、彩繪、螢光、舞蹈等等,算是很有特色的。


人魚秀,小孩都看呆了

食人魚

我說都比小孩長了XD

電鰻

AR企鵝跳舞,這個玩超久

餵食秀


花園鰻一定要弄一點東西是嗎?




還有這種仿魚類搭配體驗



發光生物體驗

也算海底隧道

午餐 海雲臺 古來思魚糕
午餐就近享用釜山名產之一的魚糕,其實就是各種魚漿製品,甜不辣那類的東西。不過這可不是路邊攤或是傳統市場喔,古來思把魚糕餐廳提升到魚糕界的新高度,產品都陳列在明亮寬敞、而且有風味介紹和推薦指數的檯面上。挑選完畢後可以外帶可以內用,而且絕對不是紅白背心袋盛裝XD
門口不會讓你搞錯他賣什麼


海東龍宮寺
海東龍宮寺位於機張海邊,是韓國唯一一座建在海邊的佛寺,日本的話,我們也看過對吧XD。龍宮寺原名普門寺,由高麗恭鈞王的王師懶翁大師創建於1376年,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1974年因住持夢見觀音大士在此地乘龍飛昇,更名龍宮寺。龍宮寺香火鼎盛,遊客人潮絡繹不絕,所以一點佛寺的清靜感都沒有,寺內的設施也都有點世俗味,但是走走路、拍拍照也是不錯的。

風景當然是很棒了


最高處的觀音像




晚餐 西面 五福海帶湯
晚餐回到西面,品嚐韓國著名生日料理海帶湯,甚至還有出現在小學生的英文課本裏呢XD。五福海帶湯湯鮮味美,搭配澎派的小菜,不管小孩買不買帳,大人吃得痛快就好了。

飯後再去百貨公司買買小東西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