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2020.01.28 韓國 釜山 Day 5 大邱 e-world

玩雪是我們亞熱帶民族最期待的活動之一,所以韓國旅遊想辦法也要安排玩雪活動進來。釜山由於緯度較低,玩雪的活動是比較受限的。出發前左找右找,大邱的e-world樂園是比較好的機會,所以就這樣訂了。但因為前一天下雨的關係,遊樂園有大半停機維護待開,連滑雪場也不例外,換票進場服務員時也沒有講一下,真的是令人不滿意...

韓國高鐵KTX
e-world位於大邱頭流站的頭流公園內,佔地頗大,著名的83塔也在同一個範圍內。遊樂園就沒什麼好說的,出國玩遊樂園真的是很沒勁,幸好小孩是不會這樣想。












83塔
一般來講我們出門是不太走這種登塔行程的,今次是因為門票是套票,所以就順便。從櫃檯驗票之後就是搭直達電梯到上面,再走一圈到樓下,搭另一部電梯回到地面。塔內還有高檔餐廳以及其他的展館、販賣部之類的可以走走看看。




迷你動物園
設施都玩過一輪(好幾輪)後,在遊樂園的一角還有一個規模不太的動物園可以逛逛。室內有區分為爬蟲、鳥園等數個展間,以及室外的大型動物區。


也有樂天百貨恐龍樂園的廣告
離開e-world時已經傍晚,晚餐就是便利商店便當和飯卷簡單解決。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