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1.27 韓國 釜山 Day 4 釜山雨天

來釜山這幾天是冷了點,但都還算是好天氣,看氣象預報今天會下雨,其實心理還是有點期待天氣轉好。早上起床的時候,無奈外面還是下著不小的雨勢,只好走一個雨備行程了。雨備行程有幾個選擇,最後我們決定今天就在西面站附近行動,整天連搭車都不必了,其實還是有啦哈哈。


米田共和國
頂著淒風苦雨總算抵達,這個地方光看名字就知道吧,探討便便的一生的博物館。不像隔壁的 Running Man ,這就完全是兒童向、育教於樂的景點。

一開始是這樣趣味拍照的佈景



再來就是一間一間的趣味闖關,玩完可以再次挑戰,小可玩了5次吧XD

機張刀削麵
中午我們選了附近的機張刀削麵,放棄花大錢上餐館。店裏中午時分人聲鼎沸,本來孩子們有點沒興趣,後來吃到還要加點,也是一家大小滿意的平民美食。
就三樣:乾麵、湯麵、飯糰

下午先到大創逛逛,由於有給孩子們採購的零用金,所以小鬼們也在這裏東挑西選,不亦樂乎XD。

汗蒸幕 NEO SPA
上次首爾的汗蒸幕體驗讓小鬼們意猶未竟,所以這次還要再玩一次。釜山的汗蒸幕大約有3家可選;海雲台太遠,Centum City 的小孩禁入,所以就近選了釜田站附近的NEO SPA。有別於釜山地區另兩家五星級高檔汗蒸幕,NEO屬於比較傳統形式的韓國汗蒸幕,佔地沒那麼大以外,設施也沒有龍山來得豐富,當然也就相對便宜,算是韓國當地人的選擇。



汗蒸幕出來全身暖呼呼,通體舒暢,但外頭還是下著雨,就走去釜田站搭個一站回西面再打算。本來晚餐要吃民宿對面的首爾蘿蔔泡菜,沒想到居然還在休年假。只好改去買百年鐵鍋炸雞回去吃。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