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2020.01.25 韓國 釜山 Day 2 釜山

今天是釜山市區觀光,早上第一個任務是要把小可的T-Money 卡註記為青少年,可以省一點錢。其實這件事在機場就有試過,只是機場的店員叫我去市區再弄,也只好這樣。第一家CU的妹仔表示再買一張兒童卡就搞定,只好換一家處理。7-11的大姊就是熟門熟路的請我出示護照,1分鐘內處理完畢。



五六島sky walk
早上我們先走一個天空步道的景點,釜山這邊有個特色就是天空步道好幾條,各有不同特色。好的走上小山坡,來到步道口,只看到柵門緊閉。過年嘛,人家也是要休息,只好附近晃晃轉轉,體驗一下北國的海風>_<

※交通:大淵站 (213)1號 出口,直走就會看到公車站牌,轉乘27號公車,56島社區後門站下車,但我們一看到站牌寫56島就下車了,結果太早。坐到圓環迴轉後再下車也行。

早下車才有的風景哈哈
 

遠方就是56島
走下二妓台散步道,天空步道就在上面。

豬肉湯飯
中午回到大淵站,本來是要吃遠近馳名的友善章魚,但是過年嘛,人家也是要休息...其實整條路差不多都沒開。一直往回走到快到捷運站,總算發現一家營業中的韓式餐館,看了一下是釜山傳統料理豬肉湯飯,不必考慮就進去用餐了。我們點了特級豬肉湯飯和血腸湯飯,豬肉軟嫩可口、血腸無腥味口感佳,泡菜也很好吃,真的是暖胃暖心呀。
湯和飯是分開的,要怎麼吃就隨人了
 

海雲臺
下一站我們來到海雲臺,為的就是海灘沒有過年的問題吧。冬天來到海水浴場不光是散步,這裏的海鷗訓練得當,會叼食遊客舉起來的零食,最好是棒狀的蝦味鮮,懂吃。小鬼最喜歡餵小動物,同時也自己吃一點哈哈。本來今天還有冬柏公園以及The Bay101用餐,但時間還早怕太冷撐不到傍晚,我們先往超市移動去。

魚糕潮店,過兩天再來吃
 

海鷗就是這樣餵
看得出來是誰拍的
也有小孩這樣餵
常見共享滑板車

中洞站 e-mart
中洞站 e-mart 後面有一個散步道以及小公園。長條狀的散步道,看起來原本可能是鐵路?先讓小孩在公園玩玩再進去採買。
遊樂器材以外也有像這樣比較少見的健身器材

晚餐吃樓下炸雞半半+魚糕
好像叫校村炸雞是吧,要等20分鐘,不過小孩都說好吃就值了。


延伸閱讀

0 留言: